
化疗没效果
二疗后复查,肿瘤变化不大,医生说手术吧。不知道是不是正确选择,化疗前说切不干净,现在手术风险也很大吧。做加强ct,显示卵巢有囊肿,可能有转移了。心情很低落,化疗期间,还能转移,等待手术更是煎熬。
我看的是胃肠外科,也看到很多姐妹看内科,或许内科能给出一些建议?需不需要挂个内科看看呢?经历过的姐妹给个建议。最近花挂了好多号,挂了取消,取消了想想再挂上,而且经常不是同一位大夫,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引起大夫的反感。
加油 收藏 评论
全部评论
扫码登录海心健康
扫码加入病友群

二疗后复查,肿瘤变化不大,医生说手术吧。不知道是不是正确选择,化疗前说切不干净,现在手术风险也很大吧。做加强ct,显示卵巢有囊肿,可能有转移了。心情很低落,化疗期间,还能转移,等待手术更是煎熬。
我看的是胃肠外科,也看到很多姐妹看内科,或许内科能给出一些建议?需不需要挂个内科看看呢?经历过的姐妹给个建议。最近花挂了好多号,挂了取消,取消了想想再挂上,而且经常不是同一位大夫,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引起大夫的反感。
全部评论
扫码登录海心健康
扫码加入病友群
[平安符]
加油^0^~
加油
囊肿不会是转移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