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疗没效果

二疗后复查,肿瘤变化不大,医生说手术吧。不知道是不是正确选择,化疗前说切不干净,现在手术风险也很大吧。做加强ct,显示卵巢有囊肿,可能有转移了。心情很低落,化疗期间,还能转移,等待手术更是煎熬。

我看的是胃肠外科,也看到很多姐妹看内科,或许内科能给出一些建议?需不需要挂个内科看看呢?经历过的姐妹给个建议。最近花挂了好多号,挂了取消,取消了想想再挂上,而且经常不是同一位大夫,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引起大夫的反感。
加油 收藏 评论

全部评论

抗癌日记_黎姐的抗癌记录
黎姐的抗癌记录 2025年02月24日 07:01

[平安符]

抗癌日记_一米阳光Yaner
一米阳光Yaner 2022年03月07日 10:37

加油^0^~

抗癌日记_蝶飞花舞
蝶飞花舞 2021年12月19日 03:34

加油

抗癌日记_决明WDDE
决明WDDE 2021年09月24日 18:10

囊肿不会是转移吧

扫码登录海心健康

----

扫码加入病友群

© 2018-2026 浙江海心智惠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8007314号-1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092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