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癫痫发作了两次,去医院说可能跟肺癌有关,加上生气。办好住院手续,老爸在镇医院陪着,我和我弟回家,明天再去。心里真太难受了
全部评论
加油
该评论已被删除
1
加油!
脑部应该拍增强核磁的,比ct更准确些,另外楼上说的对,还要注意脑膜转移,脑膜转移拍ct拍核磁豆看不到的,要穿刺取脑脊液
不过脑转,还要注意脑膜转移的问题
脑转了么?怎么会癫痫
作者什么都没写哦...
14 日记
0 关注
1 粉丝
日记 查看全部 >
1.1k 阅读
1.5k 阅读
554 阅读
320 阅读
180 阅读
156 阅读
327 阅读
126 阅读
扫码登录海心健康
扫码加入病友群
加油
加油
加油
1
加油!
脑部应该拍增强核磁的,比ct更准确些,另外楼上说的对,还要注意脑膜转移,脑膜转移拍ct拍核磁豆看不到的,要穿刺取脑脊液
不过脑转,还要注意脑膜转移的问题
脑转了么?怎么会癫痫